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终于结束了……第15届雪隆八独中田径锦标赛……

这次比赛,咱们隆中田径队突破了阿清给我们的目标——20面金!!!男甲,男乙和女甲更是获得了全场第一名,并刷新了6项纪录!!!虽然没有突破上一届的金牌记录,不过23面金也算完成了阿清给我们的目标!!!

一次又一次的练习,本以为能在这次比赛发挥发挥,可惜最终还是没能为校争得一面牌,有点遗憾!!!这次比赛,我只拿了一项400米跨栏,可是我始终还是没法达到比赛前设定的目标——65秒。。。

还没站上跑到跑道前,心情即兴奋又紧张,尤其是看着自己的队友在跑道上冲刺着!!!当我自己站上跑道后,心情顿时获得了平静。。。可能是看了之前那些400栏选手得成绩后,觉得65秒太不可思议了吧。。。

因此,我当场给自己定了另一个目标,那就是做对我的脚步,以及改善在栏前小碎步的缺点!!!因为缺乏自信,怕自己还是错脚步,因此在栏间未能尽全力冲刺!!!可是,我做到了,在预赛和决赛时我做到了自己的要求!!!
比完赛后,我整个人轻松了许多!!!当我回到自己学校的地盘后,我感到开心且失望。。。开心的是林深说我脚步正确了。。。失望的是我在预赛和决赛的时间竟是一样——71秒!!!这说明了我根本没尽完全力!!!
那天,在回去的路途上,我想了很多。。。我确实有少少地后悔。。。我责怪自己因没尽全力而留下遗憾。。。我一直想。。。一直反省自己的错。。。可是我知道已经来不及了。。。
我的心情很快便恢复了平静。。。在接下来的两天里,我能做的也只有为队友加油打气而已!!!比赛结束后,我便大吃大喝当作发泄!!!
这次比赛,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希望能以这次比赛为借鉴,好在下一届雪隆八独中能全力以赴!!!一起加油吧!!!田径校队队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