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田径欢送会和体育学会联欢会终于结束了。。。

久违了。。。我的blog。。。曾一度忘了你。。。抱歉。。。


上个礼拜的田径欢送会,由于我的办事不利,
才会导致欢送会的失败,
让凯淇杨,各位现任主席失望了,
真的很抱歉!!!


欢送会当天,
没有人帮我催场,
导致康乐那里真的很失败,
偏偏又在这时候让我看见一些懒散的筹委,
偏偏又不能在这个时候发泄情绪,
偏偏这时候又要带动气氛,
幸好控制得到情绪。。。
无言。。。


今天,
体育学会联欢会,
令我有很多感触,
在联欢会前两天,我才开始重新接触,
本来没有心做下去了的,
但那天我了解了一个道理,
虽然我不能改变还有不到两天就是联欢会的事实,
但是我能改变看待这个事实的眼光。。。
谢谢你,升,
让我顿时有了领悟。。。


今天的联欢会,
对我而言算蛮顺利的,只是一些细节上的失误,
很感动,
当听到现场的掌声,
虽然无法观赏整个联欢会,
但我已满足。。。
感谢所有联欢会筹委,
你们的办事效率,我还有很多要学习!!!
加油!!!


田径欢送会检讨会议,
我懂自己要说什么了。。。
希望那时能认真起来。。。
也希望体育学会能继续保持下去。。。
让高三会员们能安心放我们独立,不再为我们操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