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所有一切都结束了。。。

体育学会执委培训营,
田径欢送会,
体育学会联欢会,

所有这一切都终于结束了。。。
算解脱吗???
我不知道。。。
感觉就像是昨天发生的事。。。

今天,
开了田径欢送会检讨会议,
种种的感触一拥而上,
感动,无奈,失望,挫败感。。。
看到真正有检讨自己过错的筹委:感动
看到随便说几句就当作检讨的筹委:无奈
看到检讨会有人迟到和无故缺席:失望
在检讨中看到自己的无能:挫败感。。。

今天的我不像我,
我不想骂你们,
只想给你们提醒,
如果你们还是没办法独立,
积极做事,
田径以后肯定会被人看扁,
一个没有纪律,只会跑步的学会,
你们想看到这些吗???

当然,我不是你们,
不懂你们怎样想,
不过如果你们还把田径当作是你们的第二个“家”,
那么请你们拿出那份想为田径付出的心吧。。。
不要只把“田径是我的第二个家”这句话挂在嘴边,
而没有去证明出来。。。
希望你们真的有把今天对你们讲的话记在心里,
然后真的去做出些改变来。。。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