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23/9/10

早上,
依然是用力地晨跑,
看到小蔡也在跑,
原来他看了钲荥的blog,
不爽我拜二跑24圈。。。
不懂他是拿我作为目标,
还是把我拿来作为比较?
不管怎样,
我只能说,
晨跑代表了我当天的心情,
就算快,
那也只是用情绪逼自己跑出来罢了。。。
如果我能选择,
我宁愿跑慢一点,
跑得开心一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
拿别人来比较,
只会让自己过不去罢了。。。


还有啊,
看我blog的人,
请你们不要笑着说我blog写的东西,
我写blog的时候真的是有带着情绪的,
而不是开玩笑的。。。
我没不爽,
只是希望你们了解罢了。。。


第一次下课,
去找朋友,
结果看到他们都在折玫瑰,
过后才懂原来他们是帮健奕折的,
哈哈。。。
因为好奇心,
所以也就去学折了,
说不定以后用得着啊。。。哈哈。。。


华文节,
老师叫我们写作文,
为了整理mcd run的事,
放弃了写作文,
现在已欠下了三篇作文,
不知何时才有心情把它们赶完。。。


放学,
做了最后一次的整理后,
就和星宏一起出发了,
就只有我们两个人,
要拿85个人的东西,
没人愿意陪我们去,
没人愿意帮我们拿,
每个人的理由不是不得空,
就是怕迟回家。。。
我又何尝不是啊,
每次在晚上走在小路回家时,
都会让我想起那段不堪的回忆。。。
算了,
就不信我们两人办不好这小事。。。
跟星宏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了,
说起来我们的缘分还蛮深的。。。
哈哈。。。


花了半粒钟的时间,
把所有东西拿齐后,
就拖着两袋很像垃圾袋的东西回去了。。。
一路上,
给别人投来异样的眼光,
感觉不是很好受,
可是也只能无奈地接受。。。
回到去mutiara,
全部人已经回了,
唉。。。
在回去学校时,
看到了老婆键昇,凯琪和其他朋友,
可是全部都是回家的。。。
只有我们在逆方向走,
把衣服交给大佬后,
给校长骂迟回家,
更加无言。。。
为什么帮别人拿衣还要给校长骂?
为什么自己要落到独自回家的地步?
帮别人拿了后,
也只有几个懂得感谢,
甚至还有些怪我拿错了size,
明明是之前问了他们,
可是是他们不说的。。。
有这个必要吗?


回到家,
马上打开电脑,
本来想帮嘉辉,桂乔和宪宗报nike run的,
但已经来不及了。。。
再次地感到无能为力。。。
抱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