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27/9/10

今天开始,
应该是没得开电脑了吧。。。
因为弟弟就来要PMR了,
不想因为自己,
而影响了弟弟,
不想让他变成我现在这个样子。。。
烂。。。

今天,
我让一个本来对我有期望的老师失望了,
看得出他真的很气,
很想帮我,
可是不懂要怎样帮了。。。
真的很对不起,
我也不想变成那样的。。。

放学没练习,
就只是听阿杨讲为自己开课表的事,
我真的是专心在听,
不是emo。。。

过后去ice-cream house过时间,
那时的我已经差不多快好了,
可是又换人emo了。。。
也许那时不懂发生了什么事吧。。。

笑,
真的只是一种表情,
与快乐无关。。。
笑,
也是一种疯了的心情,
为自己的无能和无奈所表现出来的一种狂笑。。。

淋着雨回家,
感觉很好,
至少那一刻雨水打在自己身上,
感觉自己是实在的,
不是虚无的。。。
若不是书包,
还真的不想回家,
只想站在雨中享受寂寞。。。

今天,
对自己失望了,
因为自己让几个人失望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