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25/9/10

今天,
心情依旧down。。。


第二次下课,
恢复以前的冷清,
不懂其他人是不是有别的事做。。。
误会了一些事情,
抱歉。。。


放学后,
依然是没事做,
依然是独自到mutiara打机。。。
其实,
我不想的,
没人约我,
感觉自己只是被利用的工具罢了。。。


回到家,
打机,
妈妈回来后第一件事竟然是对我破口大骂,
也不想想为什么我要用打机来消磨时间。。。
心情很不好,
这时凯茹又打电话来问我做么最近emo,
而我一直敷衍她
刚好dota那里又被kill了,
随口骂了一句臭话,
在听电话时,
已经没声音了。。。
一直打给她打不通,
sms道歉也没回我。。。


那时的我快要疯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可是一切未免已经太迟了。。。
突然觉得自己是垃圾,
平时说没人陪聊天什么什么的,
好不容易有人来慰问,
可是自己却亲自把她赶走。。。
像我这种人,
根本没资格讨论什么朋友,
没朋友陪伴只是活该,
是自己造成的罪孽。。。
没权力,
也没资格说要别人陪。。。


很伤心,
很痛心,
但也很痛恨自己说出的话。。。
反省已经来不及了。。。


现在能做的就只有一直道歉和等她原谅罢了。。。
真的很对不起。。。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