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26/9/10

今天,
实在不应该。。。


昨天那件事让我后悔莫及,
彻夜未眠,
本来是想化昨夜的不忿为今日的亢奋的,
可是一大早就被钲荥问昨天做么疯了,
感觉一下子涌来,
原来自己还是不能不去想。。。


今天一早就准备好了,
因为不放心,
所以就去mutiara了。。。
人齐后便出发了,
好彩没迟到,
赶得上开跑的时间。。。


刚开始时是陪程慧和钲荥走的,
走走下,
其他人讲我跑他们才跑,
没办法了,
只好用跑的了,
可是没什么放心那两女,
没多久看到俊涌在我前面,
便下决心跟着他跑了。。。
虽说是均速跑,
不过还是错不了观察路线和欣赏风景,
一路上,
观察到了很多事,
这正是我参加路跑的主因。。。
虽然很累,
毕竟俊涌是学警的,
最后还是坚持了下来,
且超越了他,
很开心。。。
可是还是拿不到牌。。。
下次的MC donald run再来。。。


等所有人回来后,
我们便拍照留念了,
这次拍的照片少,
可能因为没心情做白痴吧。。。


去TS吃MC donald,
过后就去买票看戏了,
不懂是谁的错,
损失了不懂多少钱。。。
《legend of guardian》,
之前看过了,
再看还是显,
差点睡着了。。。
本来是想要去唱K的,
把不开心的事喊出来的,
不过由于价钱问题,
取消了。。。
预了的。。。


过后,
我,凯筌,钲荥和维良一起逛,
毫无目的的游荡着,
半途有看到星宏和梓均,
但没告诉其他人。。。
有人看到衣服就买,
不阻止不行啊。。。
那是本来想开心回的,
可是还是笑不出,
不懂为什么,
今天我没出声,
整个气氛变得好安静,
好奇怪。。。
好不习惯。。。


过后好像是去marrybrown吃,
因为贪新鲜吧。。。
选了一张矮矮的桌子,
吃得不是很习惯,
钲荥一直叫我不要emo,
那时的我不只身体很累,
心也很累了。。。
需要休息了。。。


然后我们便回家了,
我相信很多人都想快点回吧,
不想看到我的臭脸。。。
看着他们上了巴士后,
也就拖着疲惫的身躯回了。。。


回到家,
很累,
睡了,
因为不懂要做什么。。。


今天,
谢谢程慧,凯筌,钲荥,小蔡,维良,星宏和梓均,
又陪我度过了不开心的一天。。。
要你们看着我的臭脸半天,
真的很过意不去,
对不起。。。
钲荥,
看得出,
你一直在试着带动气氛,
可是大家却一直让你吃柠檬,
可能是因为我吧。。。
真的很对不起。。。


有朋友陪还让他们看我的臭脸,
我算什么???
昨天都说了,
没资格要求有人陪。。。


终于完成了第一个路跑,
算还顺利吧。。。
今天最开心的是买了一把新雨伞,
因为是几个人一起买的。。。
虽说那样,
不懂有没有机会一起用上它呢???
太天真了,
应该不会的。。。


今天时不时看着手机,
还是得不到任何的原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