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24/9/10

从这篇开始,
我将简短我的blog,
直到接近今天为止。。。


今天,
很多人叫我不要emo,
不懂做么。。。
有个感觉告诉我有不好的事情就要发生了,
所以整天心情不好。。。


放学,
去学生福利处拿衣服给程慧,
回去集合地点时,
眼尖的我看到了一些东西,
不懂要说什么,
反正不关我的事。。。


由于下雨,
便只好遮程慧出去了,
顺便坐她的车出去。。。
去到mutiara,
选择了上去打机。。。
可是没机了,
所以只好下去走走看看,
结果看到了,
心中也有了自己的想法。。。


6点多,
打完机后,
来到mutiara的巴士站,
回想了很多事。。。
想起了初二的我,
也是独自一人来打机,
独自一人来feed,
独自一人来扫场。。。
可能那时只是单纯地想逃避一些已成事实的事实吧。。。


之前轩岐说资格是靠自己争取的,
可是今天证明了,
资格,
有时不只是要靠自己争取的,
而是要看别人是否允许你的。。。
原来,
自己连跟别人同桌吃饭的资格都没有,
自己连想要说自己想法的资格都没有,
既然别人不允许自己拥有这些资格,
又何必去强求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