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思瞒,祝你生日快日啊!!!

虽然是迟了少少,不过我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寿星婆!!!转眼间,我们已维持了一年的感情(朋友之间的)。希望我们的友谊能维持下去啦!!!这次你生日我不能和你们一起出去庆祝(其实我是想去的,只是没男生去,不好意思嘛!!!),真的是有少少的可惜!!!至于礼物方面呢,恩。。。我会补送的,因为最近少出去,没买到!!!你要什么,就尽管说吧!!!不过我不一定买到!!!

人家说做朋友这种事,是讲缘分的!!!既然有缘做朋友,就应该好好把握这段友谊!!!做朋友呢,有今世,没来世!!!哈哈!!!祝你每天都开心啦!!!最后,再次祝你。。。。



生日快乐!!!年年老一岁!!!ya~hoo!!!

1 条评论:

  1. lol...
    y si man got birthday present i dun have de?
    not fair at all...
    wan cry aledi la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