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哇,简直犹如掉入地狱!!!痛痛痛!!!

昨天开始就已经恢复练习了!!!在班上的时候,我还想着到底要不要去练!!!又由于我前天晚上因忙到半夜两点才“上床”睡觉,导致我昨天累到真的很够力!!!到了放学的时候,周公马上来找我吹水了!!!眼皮真的很重,可是也不可能留在学校睡觉的嘛!!!(没做过傻佬咩)所以就打算去偷偷看看田径的在练些什么咯!!!

结果。。。结果。。。当我躲在一旁偷偷看时,被唯宁发现了,所以就被抓过去了!!!他们说我无论怎样都要练,因为我已经一个月没练了!!!哇,我当时真的想死,原本想回家睡觉的梦想破灭了!!!由于我迟去,来不及换鞋,他们就集合了!!!(只换了一只)结果不是被罚pumping咯!!!一回来练就被罚,可见不是好预头了啦!!!可怜的我在学会的遭遇是很惨的!!!哈哈!!!(吹罢了)

接下来的练习对我这个已经一个多月没回来练习的人来说,可以讲是痛苦的!!!要了我的半条老命!!!><光是热身四圈,我就已经流汗了!!!这实在不应该啊!!!(可能是我汗毛多)接着,老师又要我们在二十分钟内跑校园9圈,这对我们来说虽是件很容易的事,不过哪里有人肯真的用完二十分钟来跑的!!!他们当然是认为越快跑完越好的啦!!!所以,我不是惨咯!!!要跟着前辈们!!!><万和那条水还叫我带他跑,明明就老过我,摆明鄙视我罢了啦!!!哈哈!!!

刚开始前几圈的时候,全部人还笑着来跑的咯!!!(一面说话一面笑)哈哈!!!但是到了后面的时候,我想笑都没有那个力气啊!!!而且他们越跑越快,根本没顾虑我一个月没练习的感受嘛!!!只能屏住气把课表做完!!!真的很辛苦咯!!!早知道不要荒废练习酱久了!!!><

跑完过后,真的有种四脚朝天的感觉咯!!!死翘翘!!!好彩没断气!!!哈哈!!!过后还要做pumping,sit up等咯!!!真的很累啊!!!这时我才发现原来昨天只有我一个初三的来练罢了咯!!!呜呜!!!练习过后就和嘉辉,维良他们去附近的pasar malam逛一下咯!!!那里有很多吃的咯!!!可惜没有带到钱来!!!只能看着食物流口水咯!!!

然后我就回家了!!!到了今天,真的是很全身酸痛咯!!!手臂,腰部,背部都很够力疼!!!哇,今天还听说田径要拉人进咧!!!如果任何人真的想尝尝的话,可以来找我的!!!我可以带你们去练习的!!!哈哈!!!记得哦!!!

这里有项补充,这是我在9月15(拜二)写的,只是那天留了一个草稿,不忍心删除,所以就用来写了!!!情别见怪!!!





我以后不敢再荒废练习酱久了啊!!!惨痛的教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