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明天就是统考预试了!!!

虽说明天就要面对考试,不过我竟然还有心情在这里写部落格,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把考试放在眼里!!!不过算了!!!我已习惯了!!!什么都没读!!!什么范围都不知道!!!(这不就是我吗)想要问人,却很少人肯理我,悲哀!!!再加上我妈偏偏在这时出去旅行了,把我一个人丢在家里,想活活把我饿死!!!


不过我的适应能力是如此的顽强啊!!!死不去!!!更惨的是,她不把电脑锁起来,才导致我现在能写着部落格!!!面对着电脑,我可能会读书吗???她真的是越老越糊涂了!!!(她不在我后面我才写的,不要告诉她)接下来的一个礼拜,我不用想也知道结果了!!!都是妈妈害的!!!


我真的很想认真读书的咯!!!只不过受不了电脑的诱惑!!!真是想打烂它!!!不过我始终是理智的!!!况且如果我把它打烂了,酱不就便宜我妈了吗!!!恩。。。我还真有脑!!!^^唉。。。真的希望考试题目容易一点啦!!!(老师看不到也没办法啊!!!)好了!!!我要去拜神了!!!求它庇佑小弟能顺顺利利,成绩不下地狱就好了!!GAMBATEH A!!!!我!!!

1 条评论:

  1. dun b so stress lar...
    gambateh lar...
    v still have one month mar...
    use dis month to study hard yar...
    always support 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