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昨天终于被叫进训导处了啊!!!

昨天,也就是9月16号,会是我今年难忘的其中一天!!!因为那天是我在今年第一次进训导处!!!虽然说这种事在去年是好像是家常便饭,不过由于今年是在三爱,前面班咧!!!当然是配合下前面班的同鞋啦!!!所以在昨天以前,我的惩戒记录可是白白净净的!!!><(也许有些朋友会不相信我今年9月才第一次进训导处,但是这是真的!!!)



昨天,我因为没塞衣服而被记了一个缺点!!!我感到万分痛心!!!痛心的不是被记了缺点,而是今年的第一次惩戒竟然献给了这种鸟事,根本不值得一提嘛!!!(要都做一些大事才被记啦!!!至少死得光荣嘛!!!)唉。。。我想这应该也是今年的最后一次了吧!!!(如果接下来的日子没人惹着我的话啦!!!^^)不过如果有的话,就算他倒霉咯!!!哈哈!!!



昨天放学我按照训导的指示,到办公室去找她!!!一进到办公室,就看到原来我的朋友,07240张鸿文也被抓了,而我的学号是07230,这多么巧啊!!!虽然说是在训导办公室里,但是我一点也不觉得有什么好紧张的!!!可能是去年已适应了吧!!!那个训导还算好人,会说笑的!!!其实他有给我们选择要处罚什么啦!!!不过我们还是选择了记缺点当作处罚!!!因为劳作3粒钟实在是太花时间了!!!画画也不是我的专长!!!我画的画只能当符来辟邪而已!!!哈哈!!!^^


被记了缺点后,我也就回班了!!!痛心归痛心,日子总是要过的嘛!!!这点小事我也不放在心上了!!!有了个基础,以后还会不会再犯,我自己也不知道!!!哈哈!!!^^唯有随缘啦!!!

3 条评论:

  1. 哈哈。。。
    有部落格了哦。。。
    不错啊。。。

    回复删除
  2. 哇!原来敬杰以前是訓导处的常客啊。。。
    哈哈!
    “配合下前面班的同鞋”,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啊。。。
    说我们是鞋???
    你不想活了你。。。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