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前几天遇到一个令我害怕的人!!!恐怖的回忆!!!

今天心情终于没那么怕了!!!平伏下来了!!!想起前两天又让我再次遇到那个人!!!真的吓到我咧!!!怕怕!!!(好彩没哭,不然就丢脸丢到家了!!!)其实也没什么好怕的啦,都已经一年过去了,想必他也把我忘了吧!!!(最好是和我想的一样!!!)


那个人,就是在去年打劫过小弟的其中一个废才!!!前两天和朋友到处溜达,没想到竟然再次遇到他!!!当时他一直看着我,我真的很害怕!!!怕被他认出来咯!!!他的出现勾起了我最不想想起的回忆!!!不过现在没事了!!!


现在只要想起去年和朋友被他们打劫,我就有一种憎恨的感觉!!!我恨他们为什么要欺负我朋友!!!我也恨他们为什么要侮辱我们!!!不过算了!!!这都已经成为过去式的了!!!现在能做的也只有提高戒备的“心”,尽量不让朋友和自己再次被打劫!!!唉。。。真的很无奈!!!希望这种事不要发生在我朋友身上就好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