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考试终于玩蛋了啦!!!都怪书本不给我准备!!!今天出去玩咯!!!开心!!!

这次的考试啊!!!真想当作没考过!!!我人生中最烂的成绩就非这次统考预试莫属了!!!就算这次考不好,我想也应该不是我的错咯!!!都怪董总出的课本太多了(在为自己找借口),根本没考虑过小弟我的感受嘛!!!每天八点才开始读书,读得完就不是人了咯!!!(没办法!!!谁叫我酱忙!!!)每天看到考卷,就有一种吃到大便的感觉,没吃过还真不知有几难吃咧!!!><这次扫到最厉害的科目还是一样,就是我最拿手的物理!!!哈哈!!!只希望成绩能好看一点点啦!!!

终于考完试了!!!有一种从来没有过的解脱,哇,那种感觉就好像小鸟在空中翱翔!!!(吹水罢了)既然考完试了,当然是和朋友去happy happy啦!!!慰劳早这次考试中付出的努力!!!(除了我没付出外)这次出去穿了件我甚少穿的衣服,黑黑的,走出去学校时热到半命,差点中暑!!!这也是第一次和爱班的出去酱远玩啦!!!(对他们来说啦!!!)只有一个女的!!!><我们分两辆德士去,先上车的那辆竟然还慢过我们那辆!!!不懂那个司机会不会驾车的!!!真想问他有没有执照!!!

来到了ts,我们就乱乱流荡咯!!!因为不懂要做先!!!最后决定去看戏咯!!!但是全部戏都要等到两点多才能看!!!分明就是跟我作对嘛!!!><就在这时候,我肚子真的很饿,因为早上晨跑把我的体力消耗完了!!!我就像大家提议去唱k,顺便吃东西!!!好彩有人答应了!!!我带着兴高采烈的心情去订房,可是他又说两点才有房,听了后我就绝望了!!!(不懂选今天出来是不是对的选择)

就在这时候,重杰提出了一个令我没齿难忘的提议,他说:“不如我们去打保龄球先咯!!!”怎知道全部人都答应了!!!那时候我真想哭!!!可是我毕竟是坚强的!!!><唯有强忍着那个饥饿难耐的肚子打保龄球咯!!!真要我的命!!!不过成绩还不错啦!!!真想跟肚子道歉!!!对不起啊!!!让您受罪了!!!

过后我就和渊煜,镇豪和芯瑜先去唱k咯!!!(其实是去吃东西罢了)好彩我有会员卡和身份证,所以有折扣!!!^^进了房间后,我们就点歌点食物了啦!!!我点了一盘不懂什么面来的,我不喜欢吃啊!!!可是毕竟肚子都在喊了,只有吃下去咯!!!真后悔点了这盘面来吃!!!讨厌!!!下次我不会再本上当了!!!过了不久,其余那些在打保龄球的来了!!!这时,我的另一班朋友——键昇他们又来找我唱k,所以我唯有开多一间房咯!!!算了算!!!那个房总共有13个人咧!!!原先的那四个人就在原本的房间唱咯!!!(除了我调过来之外)我突然有一种光荣感,因为我把不同班的学生统一在一个房了(真像秦始皇),哈哈!!!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扮害羞,不敢唱!!!直到我和安炜喊了几声过后,大家才开始一起唱!!!哈哈!!!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朋友一个个离我而去!!!而我也负责护送芯瑜去找她的朋友会和咯!!!没办法!!!谁叫他是跟我们出来唯一的女生!!!怕她迷路嘛!!!哈哈!!!朋友少了,也就没那么热闹了!!!我点了几首老歌来唱!!!哈哈!!!觉得自己很白痴!!!去k房唱生日和新年歌!!!哈哈!!!那是因为没人在才敢唱的!!!^^

直到7点,我才和键昇,dickson和竣宾搭monorail回家咯!!!真希望下次考完试还能有人陪我出去玩!!!下次肯定会更癫!!!哈哈!!!



希望下次能跟更多的朋友出去玩啦!!!也希望成绩能“及格就好”啦!!!


3 条评论:

  1. 好心肚子饿就吃东西啦!!还硬撑!!笨!!哈哈!!^^

    回复删除
  2. lol...
    jian sheng said after the real UEC exam,
    all of us go to sunway lagoon wor...
    will u go?
    hope u can attend lar...
    ^^

    回复删除
  3. hey ^^
    来支持你的blog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