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20/9/10

早上,
去到新场,
还是一个人独自地在跑,
振声跟了一圈就没力了。。。
今天的跑,
算是我做这两天最后一次的发泄吧。。。
12圈,
18分钟多,
还好吧。。。
过后看到钲荥,
她坐在新场时,
真的有够emo。。。
跟我前两天的样子有得比。。。
那时不懂你发生了什么事,
不太敢开口跟她说话,
怕不是时机。。。
过后她又问我和哲信报告要怎样写,
我们给的答案都是一样的。。。
写你看到的东西和感想,
毕竟那是你的报告,
如果问别人要写些什么,
那就变成是别人的看法和感想了。。。
当时你想写报告,
就是因为心中真的有很多想法,
如果为了写而问别人的意见,
就只是为了写而写罢了。。。
毫无意义。。。


回到班,
感到很奇怪,
竟然没唱国歌。。。
第三节美术节,
我们去变形湖写生,
感觉还不错,
照着一个跟我做同样角度的人画,
哈哈。。。
回班时,
然后振东跟我说,
他昨晚喝太多酒了,
导致今天头痛,
第一节也看到他被老师骂,
觉得他很可怜下,
便借了他肩膀,
让他靠着走回班。。。
我能做的也只有这些吧。。。


第二次下课,
下去吃东西时,
发现田径已经有人坐在那里了。。。
虽然不是很多,
但还是很开心,
很满足了,
那是还不懂做么今天酱多人来的,
不过现在懂了,
原来安肯看了我的blog。。。
用该是他找人来的吧。。。
谢谢你们。。。^ ^
然后也把今早准备的问题丢给钲荥去想了。。。
那些问题都是我本来为自己准备的,
但看到今早她对报告那么没头绪,
就打算给她方向咯。。。
可是那些不是意见来的喔,
反正我也用不着了。。。


华语节,
每天的这节,
不是emo就是睡觉,
今天选择了睡觉,
因为不想去想别的事了。。。
簿记节,
那个老师又问我做么每天早上要去跑,
我只说了,
跑了自己才会有心情面对新的一天。。。
其他的,
不说了。。。


放学,
练习,
课表好玩到死,
虽然是有点难,
不过还是很开心。。。
课表的目的应该是要让我们轻松地在一起相处吧,
让彼此更加熟悉,
更加团结,
有个家的感觉。。。
因为有安肯的加入,
赢了。。。
过后慢跑三圈,
身体里面有够力痛,
不过还是撑过去了。。。


练习完后,
全部田径的坐在一起聊天,
真的很开心,
好久没这样了。。。
虽然说的只是开玩笑之类的话,
不过也很开心了。。。


过后,
主席破戒吃冰,
自己当然也跟着啦。。。
很爽。。。
哈哈。。。
过后嘉辉和哲信拿走钲荥的shoe bag,
我也拿走了她的书包和书本,
看她追来追去,
整条傻婆酱,
哈哈。。。


到了mutiara,
把傻婆的shoe bag塞进梓均的书包里面,
告诉他能拖就拖,
别酱快还先。。。


过后豪杰上巴士走了,
那个悲伤的感觉只是一闪而过,
却被人讲成在emo。。。
无言。。。
过后跟钲荥聊了很多很多,
这次是以倾听者的身份,
给不了太多意见,
没资格,
也不适合。。。
看到她的那个表情,
感觉得出她并不开心,
平时那个开心的她,
不懂是不是真的开心。。。
唉。。。
梓均偶尔插进来说两三句咯。。。
不管怎样,
还是谢谢你信任我。。。


回到家,
冲了凉,
第一件事就是看我的blog的留言,
果然看到安肯长长的留言,
还有其他朋友的留言。。。
很开心。。。
今天一去到学校,
我的朋友也问我发生什么事,
原来他们看了我的blog。。。
谢谢你们,
我会很好的,
真的。。。


安肯,
真的很谢谢你,
我想我能了解你说的,
我会耐心地度过这段过渡期,
而且不会改变想法的。。。
我会选择找田径的吃饭,
而不是找朋友的原因是,
原本的家已经没有家的感觉了,
所以想在田径找到这感觉。。。
不用说对不起,
我知道你不是有意的,
谢谢你没把我看作小丑。。。
我相信你,
你一定能带好我们的,
不用为我讲的话感到失败,
加油!!!
支持你!!!


嘉辉,哲信,金爷,钲荥,姿莹,恺辉,
以及所有安慰我的人,
谢谢你们。。。

1 条评论:

  1. hahahhaha
    不用客气拉!!!!!

    谢谢你啦~~
    那天没吃chocolate..
    XD

    我emo的时候...
    是不是很温柔?!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