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关于今天。。。

今天6点半,
再次在这个时间回到新场,
忘了多久没来这里晨跑了,
再次来到时只感到疲惫,
不只是精神上的疲惫,
而是连身体也很疲惫。。。
今天,
这个时间,
这个地点,
依旧只是看到金爷一个人坐在那里默默守候着。。。
想必他是在等待吧,
等待着田径队友来晨跑。。。
之前跟他谈过,
他说没有人会来晨跑了的。。。
因为这句话,
我决定只要没有重要的事做,
不管当天是否有练习,
都肯定会去晨跑。。。
已经做好准备替代金爷的位了,
继续在这里守候着。。。
反正我也习惯了。。。
不懂以后还会是这样吗???
了解了那种独自在新场晨跑的感觉,
既不真实,
也没目标。。。

前两节,
本来心情很沮丧,
很累,
但是因为我的簿记老师走过来关心我,
她跟我聊了一下,
我突然不感到累了。。。
今年的老师,
就只她我是能接受的老师,
因为她不会死板板地教书,
更重要的是,
她算是今年所有老师最能体会我心情的老师,
她不像其他老师酱,
看到我睡觉只会骂我,
而是鼓励我加油。。。
她就是陈维秀老师。。。
她让我明白,
原来一句简单的关心别人的话,
就能在人的心中洒下阳光,
胜过千句责骂你的话。。。

国语节,
那个老师,
死都要我们做第一组表演的组,
由于事先不知道,
不小心选到一个女的角色,
结果她要我做出女声的声音。。。
豁出去了,
再次给全班笑了,
再次丢弃形象了,
还要给别人称影帝。。。
我不要凭女角色做这个位啊!!!

过后,
班上男生上厕所,
因为好玩,
结果不小心踢错门抱错人,
那个人过后出来时样子很无奈。。。
他应该被吓到了吧。。。
上厕所都会无端端被别人从后面抱。。。
哈哈!!!

今天的练习课表算轻松吧,
我还笑得出来,
还能玩,
可是安肯和凯琪一直beh着我,
很恐怖咧,
就少玩一点咯。。。
哈哈!!!
不过只是想让练习轻松一点罢了啦。。。
那个忘记了我唯宁有回来,
还说后悔把我带进来。。。
无言。。。

练习后和泽丰,钲荥去mutiara冰屋吃东西,
看到得铭摆乌龙,
哈哈。。。
然后就去看他们等巴士,
跟钲荥聊了很多关于田径的东西,
也看到了很多朋友。。。
跟他们打了最基本的招呼。。。

钲荥,
既然你不在部落格公布你的职位,
那我也不说了。。。
又是有话要跟你说啦,
不要害怕尝试新的东西,
更何况是对你成长有帮助的东西,
会有压力,
是因为太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了,
如果那些人连你为什么要这么做都不能谅解,
那你也没必要特地去理会他们对你的看法,
这样只会令自己不开心罢了。。。
剩下的,
你自己决定要怎么做吧。。。
平时没和你说酱多,
是因为不懂要怎样表达,
只有在思绪整理好后,
才在这里跟你讲。。。
其实还有很多的,
怕太长了。。。哈哈。。。

在准备离开的时候,
一个uncle拿了一本高三簿记的书给我,
说不懂是谁的,
要我拿回去给那个人,
只好收下咯。。。
lol。。。
不懂要怎样找那个人,
那本书什么都没写。。。
或许自己收着???
哈哈。。。我也不懂。。。

今天晚上,
为了跟豪杰打dota,
我选择迟发布这次的稿,
因为没跟他打过,
不想错过。。。
结果还是赢了。。。
哈哈。。。

钲荥,唯宁:你们在fb的留言令到我提心吊胆,
看得出你们真的很想我早点跟这个世界说byebye。。。
lol。。。
还有钲荥,
拜托你不要温柔了,
真的会吓死人的。。。
是真的。。。

p/s:这是昨天的稿!!!sry!!!各位!!!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