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还是KLCC。。。

大家,
请别看到这个标题就跳过不看,
今天的KLCC之旅和上次不同,
因为这次只有4个人去,
加半途杀出来的纬程,
总共5人。。。
很像power ranger咧,
四男一女,
哈哈!!!

最早到的又是我咯,
不小心快了钲荥2秒,
paiseh啊,
不懂我做么会酱幼稚,
竟然配合那个傻婆玩,
但是,
钲荥,
我是绝对不会感谢你的,
不过还是跟你一起癫了几十分钟,
是有点开心啦,
下次换你看我要怎样癫咯。。。
哈哈!!!

阿loy和键昇终于到齐了,
那个昨天讲不来的键昇突然得空了,
很意外,
很开心,
跟老公出街喔!!!
哈哈!!!
我们出发咯!!!
走了一段冤枉路才到titiwangsa,
都是阿loy害的咯,
走在前面带错路,
哈哈。。。
然后在售票站买票时,
忘了跟售票员说去哪里,
不过好彩那张卡过到。。。
不懂做么会酱粗心。。。

到了KLCC,
跟那天一样,
订戏票后吃午餐,
我吃的那个应该是猪肉吧,
我也不是很清楚咯。。。
唉。。。
可怜的钲荥,
从这时开始就一直给我们zat,
表情从兴奋变去emo。。。
无言。。。
不要怪我们咧,
谁叫你酱好zat,
不要小气啊。。。
哈哈!!!

过后,
再战书展,
这次逛的时间比较久,
应该有2粒多钟吧。。。
无意中看见一个小孩子在撕书,
哈哈!!!
笑死我!!!
纬程在这时加入了,
他说他是跑过来的,
感动啦,
谢谢!!!

看了很久,
又扫了3本书,
分别是:
《人生必读的100个心理法则》,
《你可以不生气》,
和《选择与放弃》,
后者符合我的blog主题的原则,
所以就买了来读,
最近3个多月爱上了心理学和哲学,
怎样办???
妈妈说做这行没出息喔。。。
我不懂要选择跟随自己或父母的意愿,
不懂要放弃哪一样,
所以才买了刚刚讲的那本书咯。。。
另外,
我也买了一个老鼠,
谁叫家里那个sot sot的,
再不买我就玩不到dota了咯,
然后就等着给人扫了咯。。。
哈哈。。。

看戏,
纬程要回去读书,
所以陪不到我们了,
我们看了《Step Up3》,
不只不错看,
跳舞那方面还令我整个人兴奋起来,
很久没看跳舞的影片了,
而且我又喜欢看跳舞,
可是一直没有机会学,
今年看有时间学没有咯。。。
这部戏真的是带出了一些正面讯息,
任何的成功都只是在自己的一念之差,
还有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和兴趣。。。

看完后,
相信是谁都会有想学跳舞的冲动吧???
人类最厉害的就是贪新鲜,
看到什么就想学什么。。。
毕竟我们都是人,
不是神,
钲荥,
我们会谅解你的。。。
哈哈。。。
我想讲的是,
看到什么想学什么,
只会增加自己的目标,
目标增加,
就只会令成功完成目标的机率下降,
如果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
做什么事都很难成功的。。。

接着,
回家了咯!!!
我们都很怕一礼会宰了我们,
尤其是我,
因为我答应过他要叫他出来的。。。
键昇先离开了,
剩下我们三个人,
我在等朋友放工,
钲荥,阿loy等巴士,
坐在巴士站,
他们谈他们的事,
我又想了一些事。。。
过了一下子,
有听到他们两个聊的内容,
参了进去。。。
唉。。。
做么每个人都是一样的,
不敢面对过去的感情,
钲荥,
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
正如你所说的,
谜,
你说的倒是很干脆,
不过请问你真的是那么想吗???
只想说,
人就像一面镜子,
你用什么态度去对待别人,
别人迟早也会用同样态度对待你的。。。
真的想了解了解下你。。。
当然,
我说过了,
我没怕过拖,
不懂你们的感受,
如果得罪任何一位看这个blog的人,
只能说,
抱歉了。。。
请你们指点我。。。

OK,
收回刚才的认真,
现在只希望,
我能安全地度过今天的这个不安宁的夜。。。
保佑我,
阿门!!!
哈哈!!!
不管怎样讲,
今天还是要谢谢阿loy,钲荥,老婆键昇和纬程啦,
又陪我玩了一天了,
让我感受到朋友的感觉。。。
谢谢你们!!!^ ^

2 条评论:

  1. muahahahaha!!!!!!!!!!!!!!!!!!!!!!
    我没有emo哦~XD
    是很开心啦~~~我本来就是傻婆~
    感情,的确让人迷失方向,迷失自己。
    hehe,算了啦..
    ei!我又没说要学跳舞,是你们自己讲自己爽==
    无言咯~~~
    最后,你的blog写了我很多名字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没有咩???
    你去学看看啦!!!哈哈!!!
    谁叫你是唯一的女生???不讲你讲谁???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