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21/9/10

昨天,
看了一个人的blog,
不知不觉就流泪了。。。
那时还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可是后来我懂了,
那是一种替朋友感到悲哀和幸福的感觉,
看到自己的朋友幸福,
再看看自己,
除了一个名字,
和几个了解自己的朋友,
什么都没有。。。
看到自己的朋友一直伤心难过,
才了解他心中的痛觉,
自己却只能够看着他的blog,
什么也帮不上忙的感觉,
无能为力的知觉,
心里头真的很不好受,
就流泪了。。。
为自己的无能流泪,
为自己的自以为是流泪,
自以为自己能帮上什么忙。。。
唉。。。


今天早上,
为我的无能感到悲愤,
一口气用一样的速度,
跑了24圈,
最后一百米,
把所有的不忿一口气发泄出来,
感觉像是把自己折磨完毕了。。。
很爽,
对自己发泄的感觉。。。
坐下来喘气,
钲荥讲我很厉害,
可是我并不这样觉得,
也许只是表面上厉害罢了,
但是它们都只是用情绪跑出来罢了。。。
没有意义。。。


第二次下课,
偷偷看了钲荥的给安肯报告,
很多原因不懂要怎样说,
当时是有话要说的,
但毕竟过了一段时间,
不记得了,
除非再看多一次吧。。。
没关系啦。。。
过后拿nike run的表格给裕山,
原来他读高三文忠,
吓到我。。。


第八节,
本来没带体育衣的,
也没打算今天考跑步的,
只是想坐在那里想事情,
但慧宽帮我弄来了一件,
只好赶快回班换了,
不想辜负。。。
前5圈,
一面跟着振东跑,
一面想别的事,
一面跑,
一面叹气。。。
直到最后一圈,
听到振东叫我back up,
才冲出去,
最后成绩8分49秒,
还好罢了。。。
很累,
除了喘气,
什么也没去想了。。。


放学,
马上赶去体育处,
为的就是处理nike run的事,
怎知为了一张credit card,
竟然拖到4点半酱才说没用,
决定靠自己借。。。
这段时间上fb的上fb,
看风景的看风景,
emo的emo,
玩的玩,
显。。。


过后走出去mutiara,
去吃东西
观察到一些东西,
有时有些话想说,
但又不能说出口,
我们那一桌很安静,
也许是我不开口,
那时的我没有心情说废话,
但那不是emo,
只想保持沉默。。。


过后纬程、美丽、弑楷和淑芬去打桌球,
在大门遇到伟建,
就和他一起上去了。。。
今天又放朋友飞机了,
也是时候上去交代了,
真的很对不起。。。
最后干脆直接在那里干上一场,
半粒钟end game,
算是弥补了吧。。。


下回来,
钲荥和loy还没走,
明明是loy死都要假谦虚,
说自己很差,
GG lv高我两倍多,
还说是我不想跟他打。。。
如果我还是当年那个够力狂的敬杰,
我早就打过了。。。
可惜现在的我不是了。。。


回到家,
又开电脑了。。。
没什么事想做,
也没有人来找我聊天。。。
haiz,
变成跟以前一样,
开电脑的目的只在于打机,
反正都没人愿意陪我聊,
不打机活着有何意义???


9点多,
跟朋友们一起打外面的人,
犹豫了很久要选什么hero,
最终选了Balanar(Night Stalker),
一只外表冷酷无情的吸血鬼,
孤独的性格,
疯狂的速度,
放荡不羁地游走在整个地图,
更重要的是这些特点在晚上更加发挥得淋漓尽致,
跟我的性格有点像,
这可能是我选它的原因吧。。。
结果,
kill:13,died:0,assist:8,
26分钟结束的一场游戏,
把我在现实中无能为力的痛苦,
完全地发泄在dota里。。。
接下来还有几场,
但心情已不像第一场那么地悲愤了,
可悲,
竟然只能靠打机才能压制住自己内心的无助。。。


明天的中秋节,
恐怕也是我一个人度过了,
也许会去找路边的野狗陪我吃月饼,
也许和自己的灵魂一起看月亮背影,
也许什么也不想做,
只是坐着面对电脑荧幕背景。。。
唉。。。
今年中秋节真的会像别人所说的中秋节快乐吗???

很多事,
不由得自己选择,
也许天已经替你做了决定。。。
触景伤情,
在所难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