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错过了。。。抱歉。。。

整天没心情上课,
很累,
还要整理那个mc donald run的表格,
讲真的,
很累,
很乱。。。

放学了,
还要忙着把表格整理好,
我不为什么,
只为不让所有报名参加的朋友们的失望,
为了帮你们省下那RM5,
为了不辜负哲信交给我的职位,
为了完成我的第一个路跑工作,
为了你们,
我什么都愿意!!!
哈哈!!!

找校长签名时很怕咯,
很怕他拒绝签名,
看他样子好像不是很高兴,
然后他叫我在外面稍等一下,
听到他办公里面tok tok声,
我以为他在用电脑检查着名单的人是不是我们学校的人,
好彩他不是,
他只是在cop罢了。。。
吓到我。。。
最后他签了。。。
开心。。。
校长说如有什么不测,
我负责喔。。。
好像很怕酱。。。
哈哈!!!

本来想在做完事情后,
过去mutiara帮朋友庆祝生日的,
哪里知道,
一去到那里,
刚要上电梯,
就看到那位寿星婆和几位朋友下来了,
他们说要回了,
而我也只来得及跟她说声生日快乐。。。

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
我知道我错过了,
错过了为她庆祝生日的时刻,
错过了和所有朋友们聚在一起的时间,
错过了很多,
很多。。。
傢淇,
真的很抱歉。。。
而我只能和剩下还没离开的朋友度过时间罢了,
不过也该满足了。。。
也算开心了。。。

回到家,
回想了很多,
我真的很后悔没去为她庆祝到生日,
连一声生日快乐也要说得那么急。。。
如过我当时放学选择不去整理表格,
拖到以后再处理,
而选择跑去为朋友庆祝生日,
后果会是怎样呢???
可能报不到名了吧。。。
我不知道。。。

这就是选择,
当你做了一个选择时,
同时也意味着你必须放弃某些东西,
往往一个选择,
会让你后悔做错了选择,
然而这次我所面临的选择,
无论我选择哪一样,
必须放弃的东西都是会令我后悔的,
我不知道这次做的选择是对或错,
没人会知道。。。

傢淇,
抱歉,
没能为你庆生,
希望明年不会发生同样的事啦!!!
生日快乐啊!!!

还有一件大件事,
那就是,
假期开始了啊!!!!!
哇!!!
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