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吵~~~

注意注意,
现在我们有情编号几号谁谁谁上台演唱,
现在我这里举办祭拜仪式,
吵,
恐怕今晚没法安心入睡了。。。


去到学校,
老师讲课,
吵;
回到家里,
父母回来时唠叨,
吵;
来到街上,
车辆来往的声音,
吵。。。
好久没emo了,
哪里有个清静的地方,
让我好好emo一下,
甚至是思考事情,
把最近烦的事情想出个解决方法来???
我找不到。。。


回想今天,
英语舞台剧表演,
终于看到赖在台上的表演了,
跳你爱的hip hop咧。。。
只能说,
你的确成长了,
有领导风范了,
希望你能继续keep it up,
加油!!!


田径练习,
看到不少人回来了,
难道昨天愿望实现了吗???
哈哈!!!
开心,
兴奋,
希望能继续这样下去,
不要只是因为是假期前最后一次练习才来。。。
田径今年能聚在一起的日子越来越少了。。。
什么都没有了。。。
加油!!!
WoW!!!


假期就要来了,
还有2天咧。。。
兴奋到不想上课了,
假期计划都策划好了,
打机,
找朋友,
打球,
玩水,
期待啊!!!


*钲荥,
今天不小心弄伤你的手指,
害到你差点落泪,
paiseh!!!

1 条评论:

  1. 你要赔我一直手指阿!!!
    我要赔偿!!!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