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得罪。。。

今天早上,
依旧晨跑,
依旧没有半个人影,
显。。。
7圈10分23秒,
比上次进步一分钟了。。。
跑着的时候一面听歌,
听着听着,
听到会让自己想起一些悲事的部分时,
就会加速跑,
可是跑完了,
那感觉也就跟着消失了,
重新做回开心的自己。。。
这算是一种发泄吗???
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会想太多,
但也思考了很多。。。

上课时下雨,
不小心睡着了,
但一下子就被老师叫醒了,
真不过瘾。。。
连抄功课的心情都没了。。。

下课,
依旧找朋友谈天,
心怡他们说要一起出钱买礼物给wilson,
要我出100,
真的是啊。。。
破产了啊。。。
然后去找镇豪他们,
他们认为下次放假要做些有意义的事,
我建议他们可以试看去睡狗屋,
吃狗粮,
玩笨猪跳。。。
结果被围攻。。。
唉。。。

第二次下课,
去食堂吃午餐,
找了好久,
才找到田径做的位置,
因为那里只坐着小蔡,
深深地感到无奈,
原来高二没下来的后果,
田径用午餐的位置就只会出现2个人而已,
虽然过后梓均和星宏有来找我们,
不过他们都是不懂在哪里吃完才来的。。。
真的很悲哀,
如果以后高二走完了后,
田径原本用午餐的位置是否还会坐着田径的人,
田径以后是否还会一起吃饭,
一起说笑,
甚至一起庆祝生日。。。
差不多每个人都是要被叫才会下来的,
难道就不能自动咩???
以后田径会像沙散散吗???
就只是做着各自的东西罢了。。。
其实看到今天下来吃饭的人数,
就已经大概猜到了的。。。

然后我们上去想找星宏女朋友出来,
可是星宏带她私奔了。。。
算了。。。
迟早一定一定把她找出来。。。

去找鸿铭,
看到他在和朋友聊天,
就不打扰他了,
想必检讨报告应该写完了吧。。。
怎知道,
他放学才来我班告诉我,
明天才能交,
真的很气,
为什么时间宁愿用来讲话,
也不用来写报告。。。
做不到的事就别答应得那么爽快。。。
唉。。。
算了。。。

地理节时,
又睡着了,
又被叫醒了,
又得罪那个老师了,
她叫我出来做习题,
结果不会做。。。
跟她讲废话又被班上的人笑。。。

放学,
又遇到那两个昨天欺负我的女人,
很想死,
唯宁还要大大声叫我loser,==
跟loy,钲荥和唯宁一起走出去mutiara吃东西,
途中被镇豪撞了一下,
就和他点了一下咯。。。
哈哈。。。
吃东西的时候,
又癫了,
和唯宁玩追追,
我们两个在ambigai什么形象都没有了咯,
yeah!!!
也因此得罪了她,
不懂以后会怎样。。。

然后等巴士时,
依然还在疯疯癫癫,
唯宁说阿loy和钲荥好像在拍拖,
叫我拍起来,
但是我任务失败,
只拍到钲荥丑陋的侧面脸孔。。。
哈哈。。。
他们全部回了后,
就去找我朋友吹水咯。。。
陪他们直到6点后,
我才自己离开。。。

今天,
接到筹委名单,
看到自己当上正的医药和路跑,
并没有很大的意外,
只是医药是有点吓到罢了。。。
我相信自己可以胜任的。。。
明年的理事很多,
但就是缺少财政和路跑的,
尤其是路跑,
已经没有多少人要接这个为了咧。。。
不过主席们应该都有自己的看法吧。。。
明天开会,
快快把器材组的事交代完,
就能专心地去学医药知识和做路跑的事了。。。
新的主席,
新的领导风格。。。
希望会有一个更新更好的田径出来啦。。。
期待明天开会。。。
期待各主席的发言。。。

现在,
独自一个人在家,
又是emo的时间了。。。
唉。。。
今天难得清静,
没人找我聊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