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承接上篇。。。寻回自我。。。第一天。。。

迟发布的稿,
原本应该在前天就发布了的,
结果忘记了。。。


第一天早上,
什么都没准备就出门去学校了。。。
只带了今天要拿去交的表格,
这都是因为前一夜都在思考,
导致忘了收拾去镇豪家住的行李。。。


到了学校,
只见一些有补课的朋友已在篮球场打球了。。。
我还去参那些不认识的人打排球,
但是由于排球很差,
结果只有站着摆美的份,
偶尔动到球咯,
但都是飞出去那种。。。
哈哈!!!
我又认识多几个人了!!!


由于为了等待哲信的到来,
以及等待有补课的朋友们放学,
为了消耗时间,
所以只好做了一件白痴的事情。。。
那就是混进朋友班上课。。。
本来以为这样做是有好处的:
一来是能找到一个地方思考和小睡,
二来是能让经过这班的人以为我很勤力,
纵使无需补课,
但还是选择进别班听课,
提高自己的形象。。。
哈哈!!!
前者选择思考和小睡,
是因为不想打扰朋友上课,
多么为朋友的课业着想啊。。。
哈哈!!!
一举两得!!!


可是,
一进别人班,
我就好像癫了酱,
大喊大叫,
不论是对老师还是学生,
从那一刻起,
什么形象都没有了咯,
更不用讲什么建立形象了,
还要给老师叫我安静点,
他说来别人班上课也要有个样子。。。
我只好乖乖小睡和emo咯。。。
就给他留一点面子咯。。。
哈哈!!!
继续想昨天的事咯,
不懂要怎样改???
总之不能继续拿别人寻开心就对了。。。
想想下,
这个世界是很奇妙的,
人往往会在自己不经意的情况下,
就像我酱倒下去睡着了。。。
可能是昨天太累了吧。。。

睡睡睡睡睡睡睡睡,
直到哲信call我才被振醒,
lol,
原来我在班上睡了接近2粒钟了,
还是很累,
可是哲信叫我叫我出去吃午餐顺便拿收到的钱,
我只好被逼干初二常做的事。。。
从后门跳出去逃课,
初二逃课会给老师骂,
但是我想现在我逃课,
这班的老师应该会笑吧。。。
少了一个废材在班捣乱。。。
哈哈。。。

出来后打给哲信,
怎知他说他和桂乔已经要到mutiara了,
我就只好用我所剩的体能去追咯,
我的体能真的有够他妈的,
只是区区到mutiara的路程就已经弄到我喘气了,
有够他妈的悲哀咯。。。
吃了午餐后,
跟哲信和桂乔告别咯,
刚好我补课的朋友们都放学了,
就等他们吃完后,
几个先到CC打机,
几个陪我到茨厂街交表格和会回家收拾行李先。。。

很开心,
因为今天不用自己一个人来了,
不过有一点很不幸的事,
那就是我去的时间正是那些管理员的休息时间,
害我等了半粒钟才交到表格,
更不幸的事,
下大雨!!!
又要跑到巴士站去等巴士。。。
被命运玩弄啊。。。

到了我家的巴士站,
全部傻佬只好站在座位上,
他们叫我自己回家收拾好行李后再过来,
不想陪我走回家,
因为雨实在太大了,
这些傻佬真的是他妈的有够义气咯。。。
我只好冒着大雨,
赤着脚走回家,
因为不想让我的跑鞋像我酱湿透透,
总之就很狼狈啦。。。
我回去的时候穿了雨衣,
好像很yeng,
但是没有想到手上还有行李,
结果人干干bag湿湿咯。。。
给那几个傻佬笑。。。
希豪,治珲,镇豪和俊盛,
你们好耶。。。

meet了那几个先到的朋友后,
本想一起打机的,
不过他们说要先去镇豪放下行李先,
所以只剩下我们这几个迟来的打咯,
有点显,
没办法啦。。。
不过在我们要回的时候,
有两个lenglui走来介绍我们玩《精灵乐章》,
lenglui叫到,
不好意思拒绝就当场注册,
玩了一下下咯。。。
哈哈!!!
有够爽咯!!!

接着就去镇豪家放行李咯,
由于晚上巴士很少,
所以我们只好挑战走夜路。。。
我们之前只坐过车去他家一次罢了,
老实说,
不是很记得路,
的确很挑战,
走夜路真的很好玩又刺激,
可以放声大喊,
只欠在没有回音,
哈哈。。。

在走了半粒钟的夜路过后,
我们终于来到镇豪家了,
镇豪死都不开门给我们进去,
他的样子真的好笑又欠扁。。。
哈哈。。。
最后还是进去了。。。

放下行李后,
我们call健奕一起出来吃bak kut teh,
10几个malat佬一起吃,

很久没吃了,
这个简直就是人间美味嘛。。。
豆腐卜,肉,猪肠,还有那个汤,
那种入口即化的口感,
简直无法形容啊!!!(有夸张吗?)
吃了3碗饭,
可是我不怕,
反正我是吃不肥的。。。
我们还跟那里的老板娘和她的招牌拍了照,
很无聊吧???
哈哈。。。

过后,
我们去打了两粒钟机就回去了,
冲凉,玩ps2,电脑,
因为一时兴起,
请教镇豪怎样弹吉他,
还学会了用吉他弹一首曲,
第一次学弹吉他,
很开心
哈哈.。。。
不懂能不能持之以恒咧???
还是只是一日曝之,
十日寒之咧???
再看看咯!!!

等全部人睡着后,
我又进入了emo状态了。。。
在电脑面前放空,
想到显了就找个人聊一下天咯,
虽然很难,
凌晨两三四五六点喔,
很少人还on着的啦。。。

就这样,
又在整夜没睡的情况下,
去到了第二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