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形象何在???

7点,
帮裕山老爷庆祝生日,
顺便体验做清道夫玩扫把的感觉,
哈哈。。。
然后就。。。
车了裕山咯,
不过这好像是实现了我的愿望,
因为我昨天在写给他的纸上写了:
人生最美好的事莫过于每年都有一次属于自己的生日,
而生日最美好的回忆莫过于被我们车的那段时间。。。
哈哈!!!
今年6月执委培训营才认识你,
和你合作,
虽然不是很熟,
不过很欣赏你的办事能力,
尤其是在说话方面。。。
我不怨什么,
只怨和你相识得太晚啦!!!
哈哈!!!

前三节,
又下雨,
搞到我的心情down down down,
不小心睡着了,
结果被老师骂醒。。。
我还是跳着站起来问老师什么事的咧。。。
结果被班上的人笑,
愚死了,
又再次损失形象了咯。。。
悲啊。。。
天为什么要这样整我???

更糟糕的是,
昨天在fb流传有关我跳舞的影片,
很多人都看了,
今天还有人特地从网上弄到电脑辞典上去,
然后到处给别人看!!!
哇啊啊啊啊啊啊!!!
很多人一直笑啊!!!
我的形象何在啊!!!
就连哲信也看到那些照片了啊。。。
唉。。。
这也就算了,
本来在班上还有那么丁点形象的咯。。。
没了。。。
没了。。。
谁叫我每次在做事前都没有考虑的,
有什么白痴事我都肯定插上一脚的,
才会导致今时今日。。。

今天的体育节,
没的跑,
还要帮人算时间,
看到有些女生竟然停下来走路,
不懂她们在想什么,
才4圈不能坚持咩???
omg。。。
每个人生出来就是个天生的跑步者了,
跑步根本不需要什么天赋,
更何况是双脚不缺的你们,
我也是有病的啦,
我都可以,
你们讲你们不可以,
谁会信???
总之一言难尽。。。
世界上没有不能坚持的人,
只有不肯坚持的心。。。
还有一句话,
忘记来自哪本书了:
人不会因为衰老才停止跑步,
而是因为停止跑步才衰老的。。。

放学,
主席交接仪式,
而我去追查星宏行踪,
和钲荥里应外合,
追到去mutiara,
发现。。。
他和一个女生坐在一起吃饭。。。
叫他好像很不爽咯。。。
哈哈!!!
然后又去调戏俊凯,
又没有形象了,
那是都没有去想过咯,
酱就做了sh事。。。

欢送了阿loy和钲荥上巴士后,
遇到了伟雄和豪杰的女人,
我们竟然抛下她,
去CC,
哈哈。。。
看到打机的朋友,
很高兴啊!!!
看他们打咯,
可是我没有打,
因为我觉得自己变乖了!!!
哈哈!!!
看到他们打的方式变了。。。
不懂还是他们对手了没有,
毕竟有段时间没见面了。。。

回家后,
想着要不要改自己的形象,
问了自己很多问题,
其实,
我自己都不想改的,
那干脆就顺其自然吧!!!
玩的时候就做白痴吧!!!
这个角色会跟我一辈子吗???
不懂。。。
很希望有人能继续陪伴我做这个角色,
不然实在有点孤单,
很像是伪装出来的,
不过不是的,
只是想让周遭的人和自己活得开心些罢了。。。
或许,
有时装傻扮白痴也能一门知识,
一种方法,
能帮我们逃避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和斗争。。。
装傻或白痴,
至少好过那些自以为是,
不懂装懂的家伙。。。

刚才跟唯宁聊了一下子,
她跟我讲了一些意见,
都是叫我有意见就要提出来,
但是要先三思,
不是不提,
而是不懂要怎样表达,
往往会越抹越黑的。。。
所以有时干脆只听别人说。。。
然后觉得有问题才提出来罢了。。。
还有!!!
唯宁竟然忘记了是她带我进校队练习的,
还讲我记错了!!!
伤心啊!!!
你竟然忘记我,唯宁!!!

决定了,
就做个什么都做得白痴吧!!!
就把我剩下的一点形象,
就这样糟蹋掉它吧!!!
不过形象不等于尊严啊!!!
就算做白痴,
尊严也是一定一定要的。。。
哈哈!!!

1 条评论:

  1. hey..
    保持现状吧.=)
    你是我们班上的"开心果" leh ...heh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