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KLCC。。。

现在,
外面下着雨,
原本定了的活动取消,
改成到cc打打机,
也顺便把今天的回忆写在这里,
和各位有兴趣的朋友分享,
也避免自己忘了今天。。。

今天,
一早就到mutiara了,
等了一粒钟,
才和凯筌去snooker,
第三次打,
感觉???
只能说还好,
差。。。(失误)
还要多练习。。。

过了一下子,
钲荥来了,
她打电话说她不敢进去,
我无言咯。。。
最后还是进来了,
不懂她怕什么,
又不是贩毒。。。==

11点,
人齐了,
维良,梓均,钲荥,凯筌,
我们和大佬一起搭车去meet哲信,
在巴士上给一个黑人lansuk,
起初以为他在骂臭话,
原来不是,
他只是用话语问候我罢了,
很愚。。。

结果中间发生了一些差错,
我们被逼下车从chowkit跑回titiwangsa,(除了大佬)
去搭LRT,
很累,
5个傻佬在街上跑,
不懂路人看了会讲什么。。。

meet了哲信后,
转车到KLCC,
虽然已经来过几次了,
不过对这里的环境还是感到生疏。。。
先去订戏票,
后去吃mc donald,
这时才知道昨天的努力白费了,
校方的签名,
并不能改变什么,
事实依然是事实。。。
算了。。。

这次来KLCC的目的,
去书展看书啦!!!
讲你们也不会信的啦!!!
钲荥买不到文具。。。
哈哈!!!
还有看到那些保安拿着枪的,
很yeng咧。。。
途中,
嘉辉来了,
我们。。。
继续看书咯。。。

最后,
我买了两本书罢了,
不懂大众书局的卡可以折扣,
结果浪费了咯。。。
我和钲荥还拿到了rawang boy的签名,
然后跟他合照,
哈哈哈!!!
看到他过后
我不用怕这个世界没傻佬了!!!(没讽刺啊)
全部人都有买书,
除了哲信。。。
不懂做么。。。
梓均,
下次带多点钱来啦,
可以买多点书嘛。。。
还有很多书还没买,
下次再来扫,
I 'll Be Back!!!WAhaha!!!

然后,
我们去看戏,
《老牛与嫩草》,
蛮好笑的,
不过也带出一些正面的讯息,
面对事实,
我们能选择的只有自己的心态,
不要为了让自己好过,
而欺骗自己。。。
还有,
这部戏也证明了老的人不一定没人要啦。。。

在吃完A&W后,
我们就回家了,
看到伟雄和一个女生一起。。。
其实没什么啦。。。
哈哈。。。

看着全部朋友上巴士离去后,
我又变成了孤独的一个人,
又再次感受到离别的感受,
不懂几时才能再见,
也许开学吧。。。
走在街上,
拒绝回家吃饭,
不懂要去哪里,
恺辉他们7点半才能到。。。

唉。。。
又是一个人,
又想了很多东西,
心情一下子变得不是在KLCC的兴奋,
而是平静。。。
想了很多,
我在想,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争着讲话呢???
我个人认为的原因是。。。
我们会喜欢一个很会说话的坏人,
但却无法接受一个不会说话的好人。。。
真的是这个原因吗???
我不懂。。。
这纯粹是我个人的想法罢了。。。

终于,
朋友来了,
心情本来也回来了的,
但随着雨的跟来,
也就没有了。。。
原本的计划也没了。。。
所以才会去CC打blog。。。(刚刚说了)

每次下雨,
心情多多少少都会有些低落,
不懂为什么,
也不懂是不是怪癖,
已经习惯了。。。
家欣问我为什么会低落:
我只能说下雨会令我想起很多事,
所有难熬的回忆吧。。。

总之,
今天算是为这次的假期掀开了一个还算是好的序幕,
希望接着下去也能这样度过啦。。。
和朋友在一起总是最开心的,
最不想放弃的也是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
所以无论是什么时间,
只要朋友call我出来,
需要我,
我都一定答应,
但这并不表示我是个到处流荡,
没有家教的孩子,
而是我只想争取和珍惜能和朋友在一起的每一秒,
人生无常。。。
不想后悔。。。

还有,
谢谢你们,
嘉辉,哲信,钲荥,凯筌,维良,梓均,
至少你们让我开心了7粒多钟。。。
KLCC书香,
我会在这次的假期里再回来的,
你等着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