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马来西亚成立日

其实以上的主题是没意义的,
只是想说明罢了,
哈哈。。。

一大早就约了8个朋友出来打球,
结果他们本来说8点半到的,
竟然9点半才到,
气死我了!!!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至少没人放飞机。。。
今天打球的结果,
依然是21比10,
哈哈。。。
太厉害啦我。。。
然后我跟镇豪还在篮球场玩跳舞,
结果无意中被录了起来,
他妈的幼稚,
如果真的被他们放上fb,
恐怕后果会更加不堪设想。。。

打完球后,
8个人一起上我家冲凉,
场面热闹无比,
喝水的喝水,
玩厕所的玩厕所,
无言咯我。。。

过后,
我们一起去吃午餐,
接着就去打机,
不懂是不是马来西亚成立日的关系,
今天CC很少人,
而且连那个柜台的华人也要我们用马来语来跟他讲话。。。
奇怪。。。
今天的战绩,
2赢1输,
还不赖。。。
在CC打机的时候往往能看到朋友们真实的一面,
因为能看到他们的表情,
甚至说话态度,
还有他们对输赢的看法。。。
这正是我平时选择在CC打机而不是在家里。。。

4点半后,
朋友们回了,
把他们送过了桥,
跟他们道别,
目送他们离开后,
又自己独自一人走回家了。。。
今天的下午,
天气很热,
才发现原来独自一人行走的时候,
下午炎热的天气会比晚上凄凉的空气更寂寞,
可能是因为天气热,
再加上白天看到很多人经过自己,
可是都不认识的那种感觉,
很无奈,
更加感觉不到自己。。。

回到家,
休息了一下子,
又开电脑了,
对着它发呆,
不想打dota,
可是又不懂要做么。。。
所以等到现在才写blog咯。。。

今天有很多时间,
给我回想起一件事,
也伤心了一下子。。。
好像理解了一些事,
并不是想象中糟。。。^ ^
原来快乐很简单,
拥有少一点就可以了。。。

还有,
现在在fb给两个女恶魔欺负啊!!!
谁来解救我!!!
连哲信也帮他们!!!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死了啊!!!
求求你们吧!!!
这将会是我在blog留下最悲惨的符号!!!
T.T!!!

还有,
在此谢谢镇豪,治珲,希豪,添龙,兼荣,俊盛,重杰和家维。。。
谢谢你们今天陪伴我!!!
马来西亚成立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