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燃烧。。。篮球。。。

早上,
相隔了2个多月,
终于有人带我晨跑了,
感觉和精神燃烧起来了,
源己,谢谢你。。。

下课去听英语歌唱比赛,
我去客串别班的朋友,
结果被自己班的某些人屌,
又燃烧起来了,
不过这次是愤怒,
不理他们,
不想跟他们讲太多,
也没这个必要。。。
反正他们不会了解我厌倦前面班的那种心情,
也没想想为什么我宁愿去别班坐,
也不回自己班坐。。。
找别班的朋友坐,
找到开心,
跟自己班的人坐,
只有一个字,
显。。。

反正这个班有没有我也是一样的,
我的加入对某些人、甚至某些老师来说,
只是一个包袱,拖衰忠班的人,
他们恨不得我早点离开。。。
当然,
我指的只是某些人。。。

看完了英语歌唱比赛,
有一股冲动,
想学乐器,
尤其是吉他和鼓,
打算几时开始学???
不懂。。。再看看吧!!!
hehe。。。

回到班上课,
又有事弄到我燃烧起来了,
这件事我想问很久了,
做么老师没有来,
班上就会有人去找他来上课???
有时不是班长,
也不是干事,
而是一些不干事的人去找老师来。。。
为什么???
皇上(老师)都不急,
太监(不相干的人)你急什么???
真的想上课???
还是只想擦老师的鞋???

待不下去了,
一个没有热情的班级,
一个不会疯狂的班级,
一个喜欢上课多过运动的班级,
一个只会讲,不会做的班级,
一个字形容,
suk!!!(了解吗?)
融入不进。。。
所以选择跌班。。。

放学,
打篮球,
没有那种感觉,
很多朋友都问,
做么才相隔半年,
我以前在篮球场上的那种疯狂去了哪里???
我没出声,
沉默,
最近太多事情弄到我以前的疯狂,
不懂去了哪里???
也许找不回了。。。

燃烧,
被某人放飞机。。。
算了。。。

今天帮一个9月4号生日的朋友预先录感言,
然后再找时间给她惊喜,
哈哈。。。
这个才是所谓的友情,
就算不同班了,
依然不会忘记对方。。。
这种感觉在忠班想找到,
难难难难难,
全部看到你,
好像不认识的酱。。。
算了。。。
反正过了今年,
也不关我的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