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低落到一个点。。。

今天没晨跑,
没心情晨跑,
不懂为什么。。。
反正也没人会来跑的。。。
只好回班睡觉了。。。
可能当时对我来说是最好的解药吧。。。


第一节就考试,
还是没心情,
头脑一片空白,
什么都不想去想,
最后交了白卷。。。


第二次下课,
本来只有自己一个人坐在田径那里吃饭,
心情更加低落了,
从来没试过一个人坐在食堂吃饭的。。。
唉。。。
在我走后,
小蔡和几个田径的才来吃饭,
可是已经不关我的事了。。。


然后去找鸿铭,
催他交报告,
可是他竟然说写错东西了,
交不到给我,
还要叫钲荥给他报告的底看。。。
写错至少可以给我看写了些什么吧。。。
为什么感觉你像是在逃避我???
还是你什么都没写???
为什么全部人都写得出,
你却写不出???
希望你真的没在骗我。。。
快点把报告交上来。。。
也相信你应该不会来看我的blog的。。。


回到班,
因为迟回班,
没跟老师道歉,
又给老师针对,
说:就算是两岁的小孩子都会讲对不起。。。
等种种例子来zat我,
只是跟她随便讲几句废话,
全班又笑了,
感觉自己好像只是班上笑的对象罢了,
除了这个,
我在班上什么都不是。。。
然后又自己一个人想东西了。。。


放学,
开2010/2011年田径执委会议,
把检讨报告交上去了。。。
看到安肯今天轻松开会的样子,
所以逼自己尽量开心开会吧。。。
结果整个会议还不错,
也无端端得当上了一个活动的副主席,
跟星宏已经搭档很多次了,
肯定不会有问题的。。。
这次会议也了解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开完会后,
一起去吃东西,
逼星宏招供,
听说她女朋友被我们吓哭了。。。
paiseh。。。
发现还是不能控制自己,
还是会把别人当笑话来讲。。。
怪不得自己除了只是用来逗别人笑的用具之外,
什么都不是。。。
但很肯定的是,
这时的我,
笑容都是被强迫出来的。。。


走出去的时候,
看到每个人都有自己谈心事的对象,
安肯和哲信,
钲荥,姿莹和嘉辉。。。
而我,
只是孤单的一个人,
突然有感而发,
原来自己在田径待了1年多,
连一个能谈心的朋友也没有。。。
感觉很可悲。。。
更何况是在今天,
那么没心情的一天想到这些。。。
可能在大部分朋友眼里面,
我什么都不是,
只是个拿来寻开心的角色罢了。。。
难听一点就说小丑吧。。。
突然感觉田径只是一个让自己学习做事的地方罢了。。。


来到mutiara,
看到钲荥和姿莹在我面前交头接耳的交谈,
那个感觉更加的不好受,
感觉自己只是个多余的外人,
什么都不是。。。
看到她们酱,
想必昨天讲要说的事也忘了吧???
算了。。。
过后他们说要去kepong看戏,
姿莹说要去找他男朋友喔。。。
不懂。。。
没跟去,
没了我这个外人的参与,
也许她们能谈得更自在吧。。。


唉。。。
过后只好上去X5打机,
这是一个我已经很久没来的地方了,
自从初二以后。。。
今天伟乐叫我上去一起打,
反正心情那么down,
就去打了,
况且我也不想再放他们飞机了。。。
既然答应了就要做到。。。
之前为了田径的事,
我典当了和他们相处的时间,
可是,
如今我只得到了小丑的面具,
孤独,
滑稽,
什么也不是。。。
今天上来打机,
只不过想找回当初初二在这里赢得的尊严,
以及朋友一面打机,
一面谈心的那段时间。。。
可是,
一切都不能重新回到过去了。。。
只有在这里,
才有朋友会关心我的近况,
只有在这里,
我才是他们的兄弟。。。


回到家里,
家里又没人。。。
于是去到天台望着天空又想了很多。。。
该放弃一切,
然后回到那里的世界吗???
也许我不属于这个世界的吧。。。
也许自己真的该接受是小丑的这个事实吧。。。
唉。。。
算了。。。
突然回想起进中华到现在的朋友,
才发现没有一个真正能说心事的朋友,
就算有,
他们也只是利用我去了解他们想追的人罢了。。。
在朋友心里,
我只是个被利用的笨蛋罢了。。。
一个不能被信任的笨蛋。。。
除了这些,
没有了。。。
什么也不是了。。。
只有少数不在中华的朋友,
才会找我谈心事,
可能在他们心目中,
我才算是能信任的朋友吧。。。


想到这里,
眼角不禁泛起泪水了,
趁没人在家里,
哭了一场。。。
控制不住心中的悲伤。。。
想起今天的笑容,
有很多都是虚伪的,
觉得自己很虚伪。。。
强颜欢笑,
又何必呢???
也许我真的是一个有够软弱的人吧。。。
唉。。。
太多太多感触了,
不想说了,
没力气说下去了。。。
也许需要一些的时间来平伏吧。。。


今晚决定什么都不做了,
打完这篇blog就去打机了,
只想暂时放弃自己,
自暴自弃,
用打机来发泄自己的情绪吧。。。
顺便麻痹自己的神经吧。。。
毕竟也找不到人听我诉说的,
每次想找人时聊天时,
查了查电话通讯录,
然后又无奈地关掉了。。。
也许只有电脑吧。。。
一直以来都是它在帮我缓解心情。。。
反正,
我什么都不是,
没人会理我的,
就算家人,朋友也一样。。。

到此为止吧。。。
什么都不是的人。。。

5 条评论:

  1. 酱死鬼emo啊

    好啊,下个礼拜只有你讲我跟星宏听~

    看你有多少东西可以讲 XD

    回复删除


  2. 你当我是什么?

    忘记了我?

    回复删除
  3. 不是没心情就不要去晨跑

    越没心情越要晨跑

    当你从低落的点冲到速度的极点的时候

    才可以把全部不开心的事抛在后面

    回复删除
  4. oi!!!!!!!]
    那是特地玩你的啦!
    你没被抛弃啦!
    gg
    以后就去田径哪里吃饭吧~haha
    不要emo啦!!!
    你不是孤独的!

    回复删除
  5. 看不出你是那么的不开心,我是看了你这篇post过后的post,才看这个post的。所以还是那句,这只是个过渡期。

    我也没想到,我在跟哲信哭诉的时候,已经忽略了你真的很对不起。身为现在队长的我,那么不了解我自己的队员,突然觉得有点失败。

    也没能做什么了。只能说声SORRYSORRY..
    以后有什么事,如果可以的话,找我哭诉吧[如果祺颖不在我身边的话啦 xD]。不过我觉得你还是不会,我觉得你觉得我很凶。

    在安肯的眼里,敬杰永远都不是小丑。他是田径组的开心果+得力助手。[这是我的真心话]

    希望你能振作度过这个过渡期。我们将迎来田径组再次的欢乐时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