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寻回自我。。。第二天。。。

第二天早上,
我们去镇豪家附近的篮球场打球,
本来想叫健奕的,
不过被他妈赶走了,
就算了咯。。。
当时又没人带手机出来,
call不到他。。。


去到篮球场,
真的是他妈的多水到,
另一边没水的又给别人霸占了,
只好暂时用着咯。。。
赤着脚打咯。。。
由于很显,
过了一下子,
我,镇豪,adam,家维就去游乐场玩了,
我不小心弄到我的手脱皮了,
痛啊!!!


等那群人走了后,
我们就正式打了。。。
本来想随便打打就算了的,
怎知道对方要玩硬的,
还刮伤了我刚刚的伤口,
一下子变到很他妈的愤怒,
对方懂我dulan了,
当然,
我没去打人啦,
只不过是认真起来罢了。。。
结果虽然我方以21比10击败对手,
但是后来回想起刚刚的气氛,
的确是有少少冷淡,
我不懂自己有没有做错。。。
该后悔吗???


不过,
气氛很快因为我的笑容又回来了,
打完球后,
由于一时兴起,
我们决定拍灌篮短片,
一方面是为了好玩,
另一方面是为了完成一些人的梦想,
尤其是家维和希豪,
哈哈。。。
虽然我和镇豪也有拍啦,
不过我们不矮,
你们两个不要感动咧,
谁叫我们是他妈的兄弟啊。。。
完成了你们人生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的灌篮,
至于我和镇豪应该还有机会的,
哈哈!!!
至于怎样拍出来,
想必各位都懂吧。。。


回去冲完凉后,
我们便花了接近1粒钟去到了TS,
因为途中又做了些白痴事。。。
这次我穿出去的衣服是我现有的最好看的其中一件,
几久没穿了哦,
难得我想穿得特出一点,
哈哈。。。
可是每个人都讲我像lala,
无言。。。

到了TS,
由于赶不上看戏,
只好吃了午餐后就去唱K了,
这时加了一个世昌,
我们明明就一种饮料点一样,
方便了他们,
做么service tax还是酱贵的???
我们为了让兼荣放弃追文瑜,
特地唱了10多次《爱不疚》给他听啊,
牺牲很大咧。。。
哈哈!!!
整场最high的应该是我了。。。
另外,
我们也在K房里做了些sh的事。。。

7点后,
连晚餐都没吃,
我们便又去kepong打机了,
直到10点半,
我们才搭taxi会镇豪家。。。
然后又重覆跟昨天一样的事咯。。。
直到半夜12点多,
我们才决定要出去吃晚餐,
应该说是宵夜了吧???
希豪和治珲选择留在家里睡觉。。。

吃完迟来的晚餐和吹完水了后,
我们又拍了写短片,
他们说这时我的造型很像杀手和大耳窿,
那个镇豪的样子真的够力sh,
我真的无言了。。。
把一个善良到鬼酱的人拿去跟杀手比较,
真的不可理喻咯。。。
你们讲是不是先???

回到镇豪家后,
又重覆咯,
人生就是这样的嘛,
重覆做着一样事。。。
他们也是3点酱就睡完了,
而我也重覆着同样的事,
再次彻夜不眠。。。

这两天的遗憾是,
有两个人生日,
可是我们忘记车他们了,
只好开学补回啦,
不要开心得太早啊,
希豪和添龙,
人生就像是被强奸酱,
既然不能反抗,
那就去享受吧!!!
谁叫我们是他妈的兄弟啊!!!
哈哈!!!

另外,
还有一个丧尸短片本来说好要拍的,
但却由于限于人数不足,
才导致决定延迟至下次再拍咯。。。
很遗憾咧,
剧本我都写好了。。。
算了吧。。。
只好等下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