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深思篇。。。笑。。。

现在是早上七点,
酱早起来,
其实我只睡了3粒多钟,
准备写两张稿,
为的是叙说我昨天经历过的心情和事情。。。

昨天,
彻夜未眠,
因为一旦过了早上7点,
我就必须和思考说再见一段时间,
因为我将去到我朋友家去住,
为了什么???
我不知道。。。
明明知道自己已经破产了,
还答应跟他们出去,
可能我为的已经不只是因为好玩罢了,
可能我只是想找回以前那疯狂的我吧。。。
可能我只是想逃避这烦恼世界一段时间吧。。。
可能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何要这么做吧。。。

那一夜,
我独自安静地做去寻找自己前最后一次的思绪整理,
把自己锁在房里,
深思着自己所说过的话,
甚至说话方式,
是否容易得罪其他人;
我所做的事,
是否真的没顾虑到别人的感受;
我所做出的一切,
是否真的会引起别人反感或厌恶呢???
其实我真的不懂,
只觉得自己有时真的有些情绪化,
会说出一些会令人反感的话,
但那只是因为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要这么做。。。

有时真的会用到错的方式表达我的意思,
甚至取笑其他人,
虽然我知道那是很不应该的,
可是就是停不下来,
这是一个要改的缺点吗???
这个不用问。。。
因为答案是已经定了的,
一定要改!!!
把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是绝对错误的!!!
如果我所说的话,
有得罪过你们任何人的话,
我在这里跟你们说声抱歉,
不论你们有没有看到,
希望你们能原谅我的无知。。。
只因我不会表达自己。。。

另一件事,
听说人家说我说话做事都很癫,
是真的吗???
老实说,
我所说的和所做的,
都只有一个目的,
就是看到别人最自然的笑容。。。
看着别人的笑容,
不懂为什么,
自己也会跟着笑。。。
尤其是看到朋友笑,
可以感觉到自己真的很幸福。。。
只能说,
笑就是上天赐给我们最好的一种表情,
它促进我们人与人之间的互动,
让认识的人更加亲近,
甚至让不认识的人更加贴近,
让我们得以互相了解,鼓励,甚至安慰。。。
笑真的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很多精彩。。。

要知道,
你的一个笑容能感化许许多多原本不爱笑的人,
面对困难,
不一定要时常抱怨;
笑看人生,
结果往往会出乎你的意料。。。
相信我吧,
朋友。。。
笑,
让这个世界更和平;
笑,
让你我生活更美好。。。
当然,
还有很多很多,
我不可能在这里一一举例出来。。。

只知道,
当我看到自己熟悉的人笑时,
心中所有的烦恼马上就会消失。。。
幸福开心的感觉马上就会浮现。。。
很简单吧???
这是我的感受,
你是否也有同感呢???
笑,
其实很简单,
只在于你是否愿意把它分享给大家。。。
最真实的笑容,
是没有人会取笑的。。。

因此,
笑多点吧。。。
朋友们!!!!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条评论:

  1. 气死我觉得你没有很大的问题啊~~~
    就因为每个人不同的性格,每天在会出现那么多有趣的事。
    所以不用一直自责。。
    自己没错就好,这种颠颠的性格就是你啊
    我觉得很有趣,无需再改变啊。。。
    无需为那些不知道欣赏你的人而改变。。。
    haha
    笑的确很好=)

    回复删除
  2. zheng ying:有些事对我们来说或许有趣,但对别人来说或许是痛苦。。。癫的性格我不会改的。。。哈哈!!!

    kenny:如果连你都被感动,我成功了咯。。。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