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一切重回。。。

今早,
下大雨,
很大很大,
又牵动起我的情感了,
很像写些东西,
可是没有纸和笔,
所以就算了咯。。。
不要讲酱多,
等下有人讲我emo。。。

今天,
一切都只是重,(chong)
重回学校,
重会朋友,
重返田径练习,
重新回到现实,
只欠不能重来生活。。。

一早进到班上,
跟自己讲,
尽量融入这个班,
可是,
我看到的是大部分人只在顾着做功课,
原本的心情没有了,
只有跟着抄了。。。
不过今天至少比之前好少少了,
不懂是不是我决定换个眼光看待的结果。。。
希望能在更好啦。。。
今天我的簿记老师问了我个问题,
做么你们班的男生不参女生的。。。
我不懂要怎样回答咯。。。
可见真的很可悲啊。。。

第一次下课,
马上就去找朋友,
重见他们就好象重见光明一样。。。
是不是很夸张咧。。。
哈哈。。。
真的很开心啦!!!
第二次下课,
为了电脑projek,
只吃了面包,
导致练习时死惨惨。。。

放学咯,
练习咯,
只有那区区的15个人,
对我来说,少,
可是阿清讲很多。。。
你们觉得咧???
今天的热身我带,
安肯说了一句很像讽刺我的话,
他说如果我连10个人都没办法凝聚带好,
那么其他的就不用说了。。。
这句话令我一面在带的时候,
一面想,
我是否真的是一个很烂的人呢???
我是否真的无法使到田径有凝聚力呢???
时间太短,
还没想通,
至于带到怎样,
我也不知道。。。

今天的练习,
对我来说,
一个字形容,
死,
耐力跑12分钟7圈,
从未试过的累,
对于以前的体力来说。。。
选择跟着安肯,
我没后悔,
因为他一开始就带出去了,
我追求的就是速度啊。。。
可是两圈过后,
由于肚子饿的关系吧,
很痛苦,
一直按着肚子跑,
为的就是跟上安肯,
那时我本来想最后一圈慢跑的,
所以才有一段距离放了,
但最后我还是按着肚子跟上去了,
因为我知道,
最困难的时候,
就是距离目标不远了。。。
最后,
我成功顶完7圈了。。。
就像钲荥的blog写的,
愈辛苦学到的东西愈多。。。

还有,
钲荥今天一直跟我说抱歉,
因为田径欢送会的事,
我没什么话想说,
只想跟你说,
生命不像你拍戏那样,
可以NG很多遍,
生命是不能重来的。。。
所以,
没必要道歉了,
只要你知道错在哪里就好了,
然后去改,
以后再把你今时今日不对的事情,
分享给以后小的听,
不要让他们重犯同样的错误。。。
安肯会对你如此的失望,
是因为他对你的期望高于一般人。。。
如果你不想让别人失望,
当初就别给别人过高期望。。。
给了就要做好好来。。。
田径以后靠你了。。。

另外,
今天知道了一个秘密,
哈哈!!!
星宏啊!!!
想不到你也有今天。。。
那个钲荥衰到死,
偷看别人的sms,
然后一直死命说自己是软弱的女子,
收皮pls。。。
讲也要看对象啦,
对我们讲,
你认为有用咩???
哈哈哈!!!

在mutiara找到家维,
有人陪我回家了!!!哈哈!!!
撕烂钲荥的图画纸,
很开心!!!
浪费纸来画画,
还讲环保!!!
在回家时,
巴士发生故障,
只好转巴士咯!!!
倒霉透了!!!

还有今天是裕山老爷的生日,
明天才暗算你!!!
等着瞧!!!
哈哈!!!
反正我在这里讲几大声你也听不到的啦!!!
不要跟他讲!!!
生日快乐啊!!!
明天才写对你的感言!!!

1 条评论:

  1. 关于田径的。。我知道了!

    明明就是你讲要看!!!!!!!==
    还赖我...

    撕我的纸==

    我只是弱女子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