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心无法平静的礼拜天。。。也许。。。

昨夜,
打完机后,
看着外面下的雨,
突然觉得雨水比泪水有用多了,
雨水至少能填补河水和海水,
而泪水只能填补心中的那份寂寞和空虚罢了。。。

凌晨2点,
躺在床上,
重新回想这两天的事,
又默默流泪了。。。
软弱无能的我,
眼睛最后被泪水搞到模糊了,
不知不觉睡了过去。。。

早上起身,
豪无感觉的礼拜天。。。
今天的天好篮,
一片白云也没有,
正如我心中好黑,
一丝光亮都没有。。。

今天整天就只是坐在天台,
望着天空发呆罢了。。。
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也许我应该面对事实和现实吧,
不要再把一切当作无所谓了,
这样只会让自己更难过。。。
也许小丑这个角色会跟着我一辈子吧,
没了它,
我在大家眼中什么都不是。。。
也许之前没去理会形象,
让人感觉疯疯癫癫,
吊儿郎当,
老是拿别人来开玩笑,
才导致昨天想找人聊都不懂要找谁吧。。。
也许没人会去记得我说的话吧,
因为大多在说废话。。。
也许没人会记得跟自己的承诺,
甚至说好的事。。。
谁叫自己的存在似有似无。。。
也许还有也许吧。。。

直到下午4点,
才决定去上网,
看了昨天blog的留言后,
决定直接在这里回应你们。。。
哲信:
如要真的要讲,
几天都讲不完。。。
当然愿意分享,
但是我只有在有那个感觉的时候,
才会说得自然些吧。。。
毕竟那是心情。。。
金爷:
没忘记你,
只是你跟我是同一类人来的。。。
没心情就要晨跑,
没错,
可是我那天是连力和精神都没有。。。
不过我不会放弃晨跑的。。。
钲荥:
可能昨天你们真的是在玩我吧,
只是我被emo的感觉蒙蔽了眼睛吧。。。
反正你们也没察觉到我当时的心情,
怪错了你们,
真的很抱歉。。。
可是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什么跟我讲秘密,
什么来田径那里吃东西,
听你讲到好像我在逼你酱喔,
不要随便许下承诺,
除非你真的做到,
除非你真的确定我信得过,
不然等下做不到也不懂要怎样。。。
我当然知道你们有当我是朋友啦,
但是朋友也有分很多种的。。。

我会讲田径渐渐失去家的感觉,
只是个让我学习做事的地方,
因为早上没人晨跑,
下午没人在田径那里吃饭,(不包括高二的话)
放学没人愿意留下来一起打球,
甚至是整理container。。。
我记得以前并不是这样的。。。
真的变了。。。

孤独,
那是什么???
可能已经习惯到被它麻痹了吧。。。
它无时无刻就在我身边。。。
可能一直在说笑,
其实内心是充满孤独和恐惧的吧。。。
大家只把我当笑点,
久而久之也就孤独了。。。
只要一回到没人的家里,
就好像和外界断了关系,
找不到人来聊天,
只能做在电脑面前,
孤独地面对这个虚幻的世界吧。。。

秘密,
那又是什么???
可能大家每次开心的玩的时候,
就会预我一份,
但是一要说所谓的秘密或心事时,
每个就会和自己的朋友闪到远远的,
从而造就了我的孤单。。。
就像个陌生人独自走着一样。。。
可能我的这个性格,
大多数人都不愿信任我,
愿意相信且和我分享的,
往往只有几个人罢了。。。
可能我的这个性格,
在别人眼中,
是没有资格懂他们秘密的人吧。。。
在别人眼中,
永远只是个好相处的小丑吧。。。

唉。。。
算了吧。。。
想再多也没用。。。
事实就是事实,
除了面对,
无从选择。。。
既然只有做小丑,
自己在别人眼中才会显得有存在感,
那就只有这样了。。。

为什么这两天那么伤感???
只能说,
前天发生了那件事吧。。。
唉。。。
也许过了今天,
心情能完全平伏吧。。。
明天又能重新开始了,
讨厌这两天的自己,
希望明天不会再这样。。。

3 条评论:

  1. 敬杰,这些都只是个度过期而已。
    其实,田径一路以来就是这样的。比赛前,我们总是一个家。但比完赛后就是这样。
    可能你刚进田径组一两年。是这样的。因为我初一开始进的时候。也是这样。初二甚至想要退出这个家,因为当时起伏实在太大。不信你可以问豪杰。我们这些近来久了的,已经习惯了。因为当初我们都是被那些大的在比完赛后被抛弃。我们之所以不会去跟你们吃饭,是因为我们应经找到了解脱的方法,就是找朋友吃饭。

    但这些都只是过渡期。我也很想改掉现在的状况。但我没办法召集所有的校队来说这些事。而且如果我们是口头说,叫他们来,是没有那种感觉的。+现在也不是时候做这些。

    相信我,只要按部就班的做,以后的田径不会是这样的!耐心地度过这个过渡期。不要胡思乱想了。不然到时候我们真的团聚在一起了的时候,到时候你反而变了想法。你明白吗?

    加油!

    回复删除
  2. wah...
    原来你酱emo滴吖。。
    好啦。。
    以后不欺负你咯...
    不要不开心了...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