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害怕。。。寂寞。。。

今天,
我完成了哲信交给我的第一个路跑组的任务,
帮找我报名的人去报名,
感动。。。寂寞。。。担心。。。


一大早就起身了,
然后搭巴士去到茨厂街,
又是一个人,
谁叫哲信不要陪我来,
呜呜。。。
抛弃我,
明知道我只去过一次嘛。。。
那个地方陌生对我来说,
不算陌生,
不过太久没去了,
忘完了。。。


一个人摸索着,
走着,
走着,
很担心会迷路,
很担心会被打抢,
但比起这个,
我更害怕寂寞,
一个人穿梭在陌生的地方,
真的很寂寞,
看到尊孔的学生全部都是一群群或双双对对的,
有说有笑,
有朋友在身边陪着真是开心的一件事啊。。。
唉。。。
很悲啊。。。
不管是自己觉得,
还是看到外人看自己的眼光。。。


很顺利的,
也很好彩,
我对那地方还有些许印象,
就这样,
来到了吉隆坡田径总部,
排了二十分钟的队,
终于轮到我交表格了。。。
学校的那些仆街,
不要交钱,
害到我要自己出着先,
心痛。。。
我就来没钱了啊。。。
下次不帮你们报名就知道。。。


报完名后,
有一种感动的感觉,
之前寂寞和担心的感觉暂时消失了,
我终于自己一个人完成我的第一个工作了,
第一件做的事就是马上打给哲信,
跟他报告,
可是拜三还要去多一次,
帮哲信那里的人报名,
唉。。。
哲信开会,
不懂到时候有没有人会陪我去咧。。。


接着,
顺便去茨厂街的书局看书咯,
买了两本之前就看中的书,
很有意义。。。
讲关于态度和能力的。。。
不懂有时间看没有咯。。。
也不懂了解没有,
希望能参透其中的真理啦。。。


过后搭车去mutiara找纬程,
遇到讨厌的塞车车龙,
拖了我40多分钟才到,
在车上,
又想了很多东西,
不过有一样想不通,
那就是,
失败和挫败两者有什么不同???
还要再去寻找,
思考。。。


终于到了mutiara,
本来是想和纬程去snooker的,
但是时间迟了,
导致没有位了,
只玩了两次投篮机就走人了,
悲啊。。。
抱歉啊。。。
纬程,
让你等了这么久。。。
下次一定可以的。。。


回到家,
下大雨,
一看到这种情况,
马上开着电脑打dota,
为的是不想让自己胡思乱想,
家人全部都去书展了,
再次的剩我一个人,
孤单。。。
家里静悄悄的。。。
只好把自己锁在房间里,
短暂地活在自己的空间里,
不开手机,
只顾打机,
不理会外面的下雨天,
只理会当下打机的刺激,
不想理别人的什么狗屁感受,
只想做自己爱做的事,
不让自己有遗憾和感慨,
只想给自己一点时间做喜欢的事。。。


还有那个钲荥,
临时叫我找人明天去书展,
无言咯。。。
哪里找到的,
你以为每个人像我,你和阿loy酱得空的咩???


只知道,
现在很饿。。。
午餐没吃,
想煮晚餐,
家里却空空的,
唉。。。
只好等家人回来了。。。


今天,
体会到了靠自己完成第一项工作的成就感,
加油!!!
以后还有很多路跑等着我去报!!!

2 条评论:

  1. 挫败是失败之后的感觉吧!
    这两个字给我的差别就在这...
    失败了不一定会有挫败感嘛...

    习惯一个人的人就老是嚷着没人陪,
    跟一堆人在一起可是感觉只有自己一个人的人,
    就老是嚷着要自己一个人,因为跟一堆人在一起感觉更悲...

    越容易到手的东西,越爱抱怨,甚至随手丢弃,想都不想...
    好像很潇洒,其实是懒惰思考...

    回复删除
  2. 从来不会嫌弃有人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