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寻找自我。。。第三天。。。最后。。。

第三天一早,
我们便收拾行李,
准备暂时移去希豪家先,
因为镇豪一家要回马六甲老家了。。。

道别后,
我们便移步去希豪家放下行李,
然后去吃早餐了,
很简单的早餐,
粿条配薏米,
不油不腻,
就像爱情一样,
简单而不烦腻,
我的天啊,
讲到哪里去了。。。

然后我们便带着行李坐着车去到kepong jusco,
本来想要看resident evil的,
但由于不够位置,
所以只有希豪的大哥进去看了,
而我们只好做别的事情,
逛了书局一会儿后,
我们又去打机了。。。

直到希豪的大哥看完戏,
我们才拿着各自的行李回家去了。。。
回家放下行李后,
我才知道家人去了KLCC书展,
可怜的我,
就只好穿着T恤和沙滩裤就去找他们了,
今天不想去装扮自己,
觉得衣着只是一种虚伪的掩护罢了,
反正脸色都这么憔悴了,
穿什么都是一样没精神的,
何必再去伪装自己呢???
没必要了。。。

再次来到KLCC,
只不过今天是独自来到这里,
触景伤情,
回想起上两次都是和朋友来的。。。
心里很孤独,
来到书展,
毫无目标的走着,
对我而言,
那天的书都是毫无意义的。。。
不过后来找到弟弟后,
才没有那么闷,
才决定看书。。。

直到傍晚6点,
才找到妈妈和她的朋友,
然后就付钱回家了。。。
在回家路途中,
因为我把妈妈带到她朋友不顺路回家的地方,
她就一直唠叨和责骂我,
我当时已经很累了,
所以情绪控制不了就跟她吵了。。。
明明是她自己交代不清楚,
连我弟弟都可以作证,
还骂我。。。
不想理她了。。。
不过我的EQ酱高,
到吃晚餐的时候,
我们还是有讲话的。。。

这次去书展,
又买了几本书,
最大的损失是,
我弟弟的手机不见了,
应该是被偷掉了。。。
所以想在这里劝告大家,
不论走到哪里,
记得摸摸自己口袋,
免得贵重的东西一去不复返。。。

好了,
今天终于又回到这空虚寂寞的世界了,
也终于可以好好睡上一觉了。。。

p/s:这是昨天的稿来的,由于某些原因迟发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