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选择。。。付出。。。代价。。。

现在,
本来我人是身在langkawi了的,
不过,
因为还有太多事情还未完成,
所以不能一走了之。。。==
可悲咧???
在langkawi的朋友们,
如果你们看到了我的blog,
懂要怎样做的啦。。。

要做的事情多到毛酱啊,
帮人报名路跑,
找人商讨一些事,
探望搬了家的堂哥,
去多一次书展,
找回以前的我,
种种的事情令到我跟本脱不了身,
不能随你们到langkawi去,
paiseh。。。

今天,
我做了留下来完成还未完成的事的选择,
是值得的吗???
又是一个无解的问题。。。
应该也没人能回答我。。。
无论做了什么样的选择,
魔鬼终究会来讨债的,
所有的选择都需付出代价。。。

今天,
哪里都没出,
算是奇迹吧。。。
只是在策划着接下来的日子要去哪里。。。
哈哈!!!
早上睡觉,
晚上坐在电脑前或看书,
日夜颠倒,
时间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不受时间控制,
这是好事???
还是坏事???

刚刚,
又有一个谈着恋爱的朋友找我谈心事,
我能做的只是安慰他,
毕竟自己也没拍过拖,
不好意思批评或说太多,
虽然话是这样讲,
不过我对拍拖这件事想了很多,
迟些再写出来吧。。。
希望你的问题不会严重化啦。。。
但也希望你能做好心理准备。。。
有什么事可以找我。。。
God bless u。。。

今天,
算是很sien的一天。。。
没有任何人的陪伴。。。
父母家人???
朋友???
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